女性小酌或增患乳腺癌风险
治乳腺癌的药【来源】本站原创 【时间】2011年11月03日
研究结果显示,研究对象平均每星期喝酒3至6次,比不喝酒者患乳腺癌几率高15%。《美国医学会杂志》今晨报道,女性若每星期饮酒3次,患乳腺癌的风险高于完全不饮酒者。
《美国医学会杂志》今晨报道,女性若每星期饮酒3次,患乳腺癌的风险高于完全不饮酒者。
这项研究自1980年开始,2008年结束。研究是以10万名身体健康的美国女护士为对象,年龄在30至55岁之间,多为白种人。
研究结果显示,研究对象平均每星期喝酒3至6次,比不喝酒者患乳腺癌几率高15%。
在50岁以上女性中,罹患乳腺癌几率为2.38%,但轻度饮酒会使每1000名女性中患乳腺癌人数增加4人。
您正在阅读: 返回顶部↑
肿瘤绿色康复
典型病历
就医指南










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