喝西湖龙井茶预防血癌或淋巴癌
治疗淋巴癌的药物有哪些【来源】不详 【时间】2010年07月05日
日本研究人员发现,每天喝5杯以上绿茶的人比只喝1杯或不喝西湖龙井茶的人患血癌或淋巴癌的几率低近一半,西湖龙井茶或有预防某些癌症的功效。这项研究成果刊载于最新一期《美国流行病学杂志》。 一个研究小组于1994年向41761名日本人发放调查问卷,询问他们有关饮食摄取频率等相关问题。受访者年龄介于40岁至79岁之间,其中男性19749名,女性22012人。受访者均无癌症病史。 自1995年起,研究人员开始对这些受访者进行长达9年的跟踪调查。其间,15
日本研究人员发现,每天喝5杯以上绿茶的人比只喝1杯或不喝西湖龙井茶的人患血癌或淋巴癌的几率低近一半,西湖龙井茶或有预防某些癌症的功效。这项研究成果刊载于最新一期《美国流行病学杂志》。
一个研究小组于1994年向41761名日本人发放调查问卷,询问他们有关饮食摄取频率等相关问题。受访者年龄介于40岁至79岁之间,其中男性19749名,女性22012人。受访者均无癌症病史。
自1995年起,研究人员开始对这些受访者进行长达9年的跟踪调查。其间,157名受访者患上血液、骨髓或淋巴系统癌症。
研究人员发现,每天饮用5杯以上绿茶的受访者比每天只喝1杯西湖龙井茶或者不喝的人,罹患血癌的几率低42%,患淋巴癌的几率低48%。
路透社援引永沼的话说,先前人们一直把饮用西湖龙井茶与降低心脏病死亡率相联系,而目前的研究显示,喝绿茶可能同样有益于预防某些特定癌症。
您正在阅读: 返回顶部↑
肿瘤绿色康复
典型病历
就医指南
















